经管快讯
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会干部例会
日期:2017-03-03      

      2017年3月3中午1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举行了“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 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雷亚楠主持。

首先,各部长对近期工作做汇报,各分管主席进行总结并给出建议。
       近期学生会工作包括:社会实践、宣传推送、英语配音比赛、运动会花束表演排练、卫生评比、早课早操检查、成长心得评比、主题文化宿舍复检、心理剧比赛、拔河比赛以及明德之家的建设等。

分团委副书记雷亚楠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学习雷锋精神”文件,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实践,将学习雷锋精神真正变成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行为准则。

主席团和大家自由交流。副主席李兆雪提出,各学生会干部、干事应该以身作则,做好身边的小事,从捡起地上的垃圾、打扫好宿舍卫生、按时上早操开始,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

希望各部门之间、部长与干事之间多多沟通交流,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

最后,学生会主席曹威强调了“三个革命”应从干部做起,带领班集体,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并对大会做了总结,为近期工作做出总结性安排。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