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招募】2017,一大波科研实践岗向你伸出橄榄枝
日期:2017-03-03      

200

科研实践岗

致经管的你:

你是否曾经拥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大学期间,在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老师一起在实验室、图书馆做科学研究。或许你在参与科研的同时提高了专业学习能力,或许你在参与过程中灵感一闪确定出毕业设计方向,或许你的汗水将转变为科研成果,为你以后考取研究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那么,机会来了,2017年是文理的教学科研提升年,一大波科研实践岗向你伸出了热情的橄榄枝。

机会就在眼前,

你忍心错过吗?

你舍得放弃吗?

你不想试试吗?

那就别再犹豫

快来报名啦!

快来报名啦!

快来报名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岗位数量及酬金:

每项国家级课题配备2名学生,省级课题配备1名学生,每生每年1000元资助;地市厅局级可根据需要配备1名学生,为学生计算第二课堂学分。

■招聘流程:

3月10日前,有意愿学生与课题负责老师联系,确定后在资助中心网站下载或到学院学工办领取《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科研实践岗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

②课题负责老师在确定参与的学生申请表上填写聘任意见;

③3月13日前,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审核签字,将申请表和报名结果汇总表一并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可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数量统计表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研项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