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大手拉小手 献爱心暖童心
日期:2017-03-09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我院学雷锋活动更加深化,积极响应校团委、学院分团委号召。201738日,我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0115名同学在该班班委的组织下,前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携带该班同学自发捐赠的近千元的日用品和食用品开展献爱心活动。

同学们来到儿童福利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完儿童福利院相关设施配套,并与儿童福利院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走进儿童身边与他们愉快互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对待这些弱势儿童,还需要更多的关爱!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时候,我们应该多去关心陪伴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学习雷锋精神,做当代优秀大学生,不是说在嘴上的,更重要的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亲身践行的过程,希望更多的人投身其中,这样社会才更加和谐、温暖!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