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千策大讲堂”开讲
日期:2017-04-27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内涵,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共建的“千策大讲堂”正式开讲。西安千策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导游宁磊以《我看导游这个职业》为专题,为近百名师生带来精彩的一课。西安千策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巩高峰、智慧旅游中心负责人杜丽娜、经管院副院长徐寄鸿、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晓晴、校企合作单位员工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千策大讲堂”是经管院与西安千策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由旅游管理专业师生提出实际需求、合作企业组织主导的专业知识讲座,通过引入行业优秀专家进入课堂,为师生提供最前沿的行业发展动态、最新鲜的行业信息政策和最有效的行业工作经验,实现教学与行业的深度融合,是产学研教的一种重要的合作模式。

        讲座中,宁导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导游发展的历史与现状,讲述了导游工作的十大优点,分析了旅游市场现状、发展沿革及未来前景,阐释了一名优秀导游所具备的职业素养与行业要求,并鼓励学子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踏实做事,全力提升专业素养,为自己的人生不断添砖加瓦。

      宁导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趣味的互动,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师生纷纷表示希望“千策大讲堂”能不断推出各类高质量专题讲座,更好的服务师生,促进专业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