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管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05-11      
 

      

  56--9日,"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派的四名参赛选手荣获3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是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举办的高水准的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大赛以“展风采,重交流,促就业”为目标,旨在进一步推动旅游教育改革和创新,提高旅游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增进旅游教育区域之间、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赛两年举办一届,已举办八届,全国院校有近5000名在校生参加了比赛,我校是第二次组队参赛,其中鸡尾酒调制项目是我校第一次参加。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256所旅游院校、789名选手报名参赛,赛程四天,分为本科组、高校组、中职组进行,比赛项目有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以及鸡尾酒制作比赛四个单项,每个项目包括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我院的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鸡尾酒制作四个单项,经过综合理论知识考核、现场技能操作、英语水平测试三轮激烈角逐,我院旅游管理专业4名学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高超的技能服务、熟练的英语口语以及独特的创意理念在大赛中展露风姿,14级旅游管理1班王予瑾荣获高等院校组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饶金林荣获高等院校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郭祥荣获高等院校中式铺床三等奖、郑晨昭荣获高等院校鸡尾酒调制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的最高水准大赛,是专业技能,综合知识、设计创意理念理念的一次大比拼,也是我校学习和交流的一个大平台,将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转型发展,高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