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西咸新区百强企业实习就业对接会
日期:2017-05-12      
2017年5月12日,西咸新区百强企业实习就业对接会在明德楼A0116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对接会的有现任远大精英咨询集团董事任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副书记、2013级应届毕业生代表、2014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远大精英咨询集团董事任重根据他多年担任面试官的经验,向同学们总结了很多人在面试过程中所存在七大问题:

(1)过于严肃,语言生硬,缺少调侃及轻松的chit chat。

(2)不知道对方在问什么,不能理解对方意图。

(3)回答问题没有真实性,纯属百度答案。

(4)答非所问或与申请工作本身脱离。

(5)回答问题没有逻辑性。

(6)答案单一,缺少实证,不够具体。

(7)肢体语言,eye contact过于扭捏。


根据同学们在面试经常犯的七大问题,任董事提出以下六条建议:

(1)要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了解工作。

(2)有良好的职业规划。

(3)要有强烈的个性——开朗,自信,坚强,主动。

(4)软硬实力——足够的实习经验和相关知识技能。

(5)要具备优秀的学习成绩。

(6)最重要的是:懂行,爱行,融入这一行。

最后他提醒同学们,简历的填写需要用心,要填写清楚实习公司的名称、部门、职位,界面需要简洁大方,要艺术的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塑造出自己的特点。

现场同学针对面试过程中的其他问题进行提问,远大精英咨询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就业对接会,很多同学对面试多了一些了解,更增强了自己对面试的信心。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