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2016—2017国奖学生
日期:2017-05-12      
国奖获得者:王衡

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旅游管理3班学生。两次荣获陕西历史优秀志愿者与季度志愿者之星;在校千里之行社团担任文秘部部长,组织策划参加大学生风筝节大赛并荣获第一名;组织编排歌伴舞《映山红》在迎新晚会演出三场;赴台交流走遍台湾;分别在美国波士顿、巴厘岛乌布、尼布尔奇特旺、斯里兰卡康提等地做国际志愿者;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走访多所知名大学,在华尔街与香港进行为期一周金融实训;在俄罗斯深度一月自助旅行。 
国奖获得者:昝培青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一直坚信“水无点滴的积累,无以成江河;人无点滴的积累,难成大气候。” 生活中,开朗大方,谦虚谨慎,乐于助人,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学业成绩和综合考评位于年级前列。在专注投入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努力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志愿公益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参与中思考,学会生活,心怀感恩,愿不忘初心,不止于行!

国奖获得者:吴芸婷

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会计2班学生。我一直相信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便是不平凡。只要是下定决心去做的事情,那就放开手去做,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都是一种收获,毕竟自己尝试过并且也曾为之奋斗过,很多事情,你不试试怎么会知道不会有结果呢?真正重要的是,开心就好,不后悔就好,不辜负初心就好,对得起自己就好。 

国奖获得者: 安琼

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学业成绩优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取得良好成绩。人生的座右铭是“敢于犯错,敢于改正”。不汲汲于过去所犯的错误而锱铢必较地责怪自己,也不为将来的不确定性杞人忧天地徒增烦恼。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做一件事无需带着功利性的目的,因为所有的经历都将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推你走向更好的自己。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奥斯特洛夫斯基


国奖也是证明青春奋斗过的一种好的方式!

谁说不是呢?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