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六一”汉服体验游学活动
日期:2017-06-01      

 

 

 6月1日下午,我院18名教职工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带领自己的孩子来到书院校区,参加了校工会和产业集团组织的“六一”儿童节汉服文化研学活动。

     活动开始,全场三百多名教职工和孩子们共同观赏了“关中书院迎宾礼”,随后在主讲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身着汉服,同爸爸妈妈们一起体验了古法造纸、国医、香道、书画、活字印刷、茶礼及礼射等传统文化项目,大家在动手参与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孩子们与老师的积极互动,更是开心娱乐、增长见识,180余名小朋友手拿自己制作的作品在孔子像前欢快的大合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