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院学生作品喜获陕西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日期:2017-06-12      
 

 

61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省级终审决赛,全校共有十二项作品入围,其中有两项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均出自我院,最终,由学院徐寄鸿副院长指导,2014级吴先兰、王英植、石彩艳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传统名茶与时尚消费的融合研究—以汉中仙毫的时尚推广为例》荣获省级一等奖;由学工办副主任李建指导,2016级杨江南、余鑫、何雨洁、高孟雪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单维瞄准向多维嬗变的农村医保精准扶贫研究》荣获省级三等奖。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奥林匹克”,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带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成为各高校展示教学水准、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窗口。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