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四六级考试考前动员会
日期:2017-06-14      

2017年6月14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在A区报告厅门口召开四六级考试考前动员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张欢、陈林强、平娜、郭紫红、宋真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

首先,陈林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考试不同于以往考试的地方,提醒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有本人照片的证件以及自己所需的文具,特别提醒考生们如果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请假,不能无故缺考。

随后,李建老师向大家再次强调要注意考试的诚信问题,不无故缺考,考试时不作弊、认真考试、诚信考试。

最后,李晓煜副书记送给这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充满鼓励与肯定的话语,希望考生能够认真考试,自信考试,诚信考试。期待同学们能够一次性成功!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们进行了考风考纪签名仪式,承诺考试严肃认真,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考试。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参加此次四六级考试同学都能够一举成功,考到自己满意的成绩哦~~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