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文明宿舍暨优秀手抄报颁奖
日期:2017-06-15      

2017年6月14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8教室举行“文明宿舍暨优秀手抄报颁奖仪式”。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张欢、平娜、郭紫红、宋真老师。

经过各班级、宿舍的积极参与和一个多月的评比,宿管部最终在参赛的一百余间宿舍中选出了18间优秀文明宿舍,在50余份参赛手抄报中选出了18份优秀作品。

最后,李晓煜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告诉大家宿舍对大家的重要性:图书馆如我们的大脑,操场如我们的四肢,而宿舍如我们的心脏。所以我们大家更要爱护宿舍环境卫生,保护好我们的“心脏”。

杨燕华书记说:宿舍对于我们来说是我们生活的重要场所,希望各获奖宿舍能继续保持良好风气,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参与的宿舍,也谢谢宿管部小可爱们这一个月来的坚持,你们辛苦啦~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