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2017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7-06-21      

2017年6月20日11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216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到场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平娜,经济管理学院“最美教职工”的讲师崔林,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田园,以及十名优秀毕业生代表。

六月

每年这个时候,除了互道离别,互致珍重之外,毕业生座谈会似乎成了毕业生与老师们最难得的一次集体聚首。“六月情怀”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期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与情节。

座谈会开始,领导、老师们做以简单的开场,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对母校或对自己的心里话。

现场氛围慢慢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在场的同学们逐渐打开心扉,吐露自己的肺腑之言。感恩老师们的付出,表达对母校的殷切希望,畅想着以后的人生坦途。

最后,杨书记总结座谈会。向同学们表示祝福,她说“梦想在心中,践行在脚下”,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