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2017届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7-06-24      

毕业不说再见

2017年6月23日,我们在巍巍的秦岭脚下,在滔滔的渭水之滨,在沉淀着中华5000年文明的“世界文化名城”,在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集会,为即将离校的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举行盛大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莅临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老师有西安文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徐可为,校务委员郭瑞,党政办副主任王军强,招就处处长冯宁,评估办主任郝延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树辉,毕业生家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老师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毕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主持。

典礼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国歌。

典礼第二项

授学术权杖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徐可为教授为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刘鸿明院长授予学术权杖!

典礼第三项

院长刘鸿明致辞

刘鸿明: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集会,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我谨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2017届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典礼是告别过去、开启未来的交汇点。作为师长,我和你们一起站在这个交汇点上,我希望从经济管理学院走出的学子们能诚实对人、积极对事,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院训。我祝愿同学们‘世事历经千万重, 归来依旧少年心’,母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期待你们捷报传来,愿你们前程似锦!”

                                      典礼第四项

毕业生代表发言

“这四年来在文理的经历,以及文理给予的温暖我们都将会铭记。感恩老师,千言万语都不如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感恩母校,谢谢母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感谢同学,谢谢这四年让我在这里遇到这么纯真的你们。”

“毕业是深情的告别,也是下一阶段人生的开启。以后的我们将带着责任感,带着感恩,在各行各业施展才华,在自己的舞台上书写成功。再见了教学楼前的樱花,再见了图书馆门前的碧水,再见了石榴花广场的一抹秋黄......再见了我的经管,再见了我的文理。”

典礼第五项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在孩子成长的路上,我们无条件支持孩子的兴趣,就算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满足孩子的愿望。不管最后的结果怎样,但过程都是美好的。我们做父母亲的不要强加自己的想法给孩子,要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最后,要感谢领导老师给予孩子的支持与帮助。”

典礼第六项

教师代表发言

会计教研室教师田娜送上自己对毕业生的祝愿与期许,希望他们能够飞得更高,实现自己的理想。

“从新生报到时的拘谨到现在的阳光成熟,中途必经过得意与失意的考验。人生无止境,奋斗无止境,无论你是选择学海生涯的继续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需要生生不息的努力与学习。要相信自己不会复制成别人,也不会被别人所复制。路上的心酸与彷徨终究会变成前进路上的那一抹坚定,指引你向前。”

典礼第七项

纪念品揭幕

学校校务委员郭瑞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为纪念品揭幕。

典礼第八项

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大学毕业在即,身穿学士服,在恩师见证下,我庄严宣誓:

忠于理想,笑对挫折;

悦纳自己,善于合作。

尊重规矩,彰显个性;

心怀感恩,勇于担当。

典礼第九项

院长授学位,颁发学位证

刘鸿明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拨转流苏。

典礼第十项

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领导、师生合影留念,并到会场外“冷餐区”分享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糕点。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