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7-09-02      

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实习动员大会于9月1日早上9:30在C0008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晓晴,辅导员王亚平、宋真,以及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和2016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学生。

朱晓晴老师主要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做出详细讲解。实习时间定为9月15日到1月15日,朱老师要求大家在此期间能够保管好自己的实习鉴定表,并在实习期间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写好实习日志。希望大家在选择实习方向时从一而终,坚定信念。学院也将统计考研、考公务员人数名单并作统一安排。

李晓煜副书记强调实习期间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守好自己的安全底线和人际交往底线。也希望大家沉下心从基层做起、做好,不要好高骛远。在实习之前,李晓煜副书记也将亲自为大家指导简历的制作,以及给予一些面试上的技巧。最后希望大家能心存感恩,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能将感恩牢记心中。

胡欣老师和王亚平老师也在最后分别强调了简历的制作和实习期间的要求。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