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精心准备 严格要求 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日期:2017-08-23      

8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传达了当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全体人员的新学期工作提出新要求。

院长刘鸿明回顾了学院暑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开学前的各项任务。他重点分析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提出全体教师在本周统一集中,开展近三年试卷及毕业论文的审核工作。

截止今日,每位教师集中完成了自己所带课程的全部试卷审核,并能认真记录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未来两天,大家将严格对照标准,集中精力核查毕业论文,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扎实、认真,准确无误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