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新生军训】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参训新生
日期:2017-09-08      

2017年9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老师宋真、王亚平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17级参训新生。

学院领导们向教官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军训情况。对新生的军训风貌做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自立自强,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学院领导指出,新生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是锻炼同学们团队意识及意志品质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使大学生活有个良好的开端。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军训过半

希望参加军训的17新生都能够在军训中锻炼自己

大经管期待你们蜕变而归~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