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讲座 | 长安讲坛精品讲座在西安文理学院举办
日期:2017-09-13      

9月13日,长安讲坛精品讲座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赵静研究员应邀作了题为《秦蜀古道(蜀道)的历史与遗产》的演讲。讲座由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教授主持,我校1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赵静研究员从一带一路伟大构想的提出背景、意义入手,阐述了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以及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心的发展定位,语言生动,案例详实,使在座师生获益良多。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同勤学对赵静研究员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她为我们带来一场如此生动的讲解,使我们更加了解秦蜀古道的相关知识,并希望赵静研究员以后能够带来更多的讲解。

此次讲解在愉快的氛围下完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