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破冰活动" | 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活动!
日期:2017-09-19      

9月18日19:00,我院在西操场举行了2017级新生“破冰”活动,以此为新生提供一个交友互动平台。“破冰”,即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篱樊,就像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这个“破冰”游戏帮助同学们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参与本次“破冰”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分团委书记李建,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新生小班主任以及17级新生。

在各位小班的带领下,新生分为三大组进入会场并领取游戏需要的道具。

 主持人进行热情的开场后,活动正式开始。

Game 1. 六分之一感觉

学生会干部将裁剪后的图案碎片(图片被均分为六部分)发给同学们,同学们根据qq群里的原图积极寻找自己的五个小伙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Game 2. 自我介绍

找到小伙伴们的同学都围成一个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龙。看样子,大家进行的都很顺利哦。

Game 3. 数字传递

我比的数字,你能看懂吗?

各小组排成竖列进行你比我猜,然后就会发现每一组里都有一个游戏黑洞哦!

在大家进行小组游戏时,李晓煜书记也参与到同学的队列中,和大家畅谈。与此同时,李建老师也走进各个小组,和大家一起玩游戏。

在小组活动中,很多可爱的、勇敢的学弟学妹们也积极的在会场中央为大家表演节目,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李晓煜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新生军训做了总结,并谈了以后举行活动的畅想。也为新生们传授了一些心得,希望他们能够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起一个好头。

 活动最后,由已步入社会的创业学长, 为新生们做精彩的演讲,让大家对创业有了进一步地了解。

活动结束,大家都主动带走了地面的垃圾,保持了操场的清洁。

“破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大一新生能通过这次活动,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尽快地融入到集体中。期待我们下一次相见吧!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