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讲座
日期:2017-09-25      

9月25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在A0116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讲座。东北证券陕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体分为理财和反洗钱两个部分。理财部分从“注重学生参与,方便学生上手”方面展开,讲解者从理财概述、常见的理财工具、理财风险防范、家庭理财六原则等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专业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较为实用的理财方式。同时,会上翔实的例子还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

反洗钱部分从“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入手,分为什么是洗钱、洗钱的主要途径、如何防范洗钱三个方面。讲解者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同学们在得知洗钱危害性的同时还学习到一些防范措施。

讲解人员善用问答形式活跃现场气氛,并且给回答正确的同学发放了小礼品。

专业知识普及会不仅让各位同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到相应的金融知识,还让大家都了解到各自日后的发展方向,并且及时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