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大学生心理活动室迎来新朋友啦
日期:2017-09-28      

2017年9月27日,在平娜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会心理健康部、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信息员一同前往明德之家和大学生心理活动中心进行参观。

明德之家

明德之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舒适整齐的学习交流环境,心理健康部副部长刘会会和干事刘静为大家对明德之家的内部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借阅图书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她们也欢迎各位同学在十一收假之后,借阅室内书籍。

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是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放松的活动中心。它为心理压力较大的同学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减压方式,只为更好地为大学生服务。 

心理活动中心总共分为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团体心理辅导室等八个活动室,参观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体验了一次心理放松活动。 

小型团体心理辅导室采用了暖色系的灯光和彩色的桌椅,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为前来体验的同学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音乐放松室采用按摩椅与音乐结合的方式,让参观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愉快感受。沙盘游戏室是一个有趣的空间,里面充满形形色色的小玩具,能唤醒心里的那份纯真。

情绪宣泄室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光,他们驻足于此,更尽情享受,气氛非常活跃。个下午的参观到此结束,同学们也感受颇深——原来,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个温馨的地方在等你,等你驻足。然后帮你整理好心情,再次出发!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