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活动】新学期第一次礼仪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2017-09-29      

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礼仪队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让各队员加深对礼仪工作的理解,也为日后开展礼仪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课堂上,杨书记分别从仪态、站姿、手位、走姿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22名礼仪队成员身着实训服,认真、仔细地聆听并学习着每个细微的动作。在杨书记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不仅快速掌握了礼仪知识,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队员们在一次次的练习中逐渐找到了感觉,终于发现,原来镜中的自己是如此的彬彬有礼。于是更加明白了“礼即‘人无礼不生,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仪即‘仪容、仪表、仪态、尺度、方式’”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礼仪”并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种常态。“让礼仪成为常态”是经济管理学院礼仪队的目标,希望通过不断的礼仪培训及意义深化,让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