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第二次宿舍内务检查
日期:2017-10-10      

2017年10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张欢、平娜、王亚平、宋真、陈林强老师前往宿舍看望收假归来的学生,并在宿管部干部的陪同下,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第二次内务大检查。

检查途中,李晓煜副书记先对同学们安全返校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是否充实。李书记还对宿舍卫生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悉心指导,并嘱咐随行的宿管部干事,要对宿舍损坏的设施进行及时地检查与申报,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再次提示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老师还号召大家积极创办主题宿舍,争当“标杆宿舍”,共同建设一个温馨的港湾。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