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院教师参加雁塔区旅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7-10-12      

1011日下午,由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局、陕西省职教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雁塔区旅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雁塔区旅游局召开,参会单位有陕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日报易旅合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共11所高校。

雁塔区旅游局局长杨虹、省职教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明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晓晴、仇立慧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针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概况、产学研发展现状、产学研合作的需求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校政企三方的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以后和雁塔区旅游局及相关旅游企业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