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舍长培训大会
日期:2017-10-12      

2017年10月11日15: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舍长培训大会暨“公寓育人”动员大会。公寓管理科干部李琳,公寓管理处代表贾凌霞、刘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平娜老师、各宿舍舍长及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大会由李佩主持。


2017年10月11日15: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舍长培训大会暨“公寓育人”动员大会。公寓管理科干部李琳,公寓管理处代表贾凌霞、刘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平娜老师、各宿舍舍长及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大会由李佩主持.

大会开始,公管管理科干部李琳老师就6号公寓问题做了小结,在表扬同学们平日表现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公寓管理也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贾凌霞老师和刘宏老师也对各个舍长提出管理宿舍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注重宿舍内务卫生。

2.积极准备主题文化宿舍节。

3.进出注重一卡通的使用。

4.校外住宿人员需提交校外住宿申请表。

同时为了保证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老师们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以下便利:

1.水电宿舍设施问题可以在网上报修。

2.一三五下午宿舍空调可以售电取暖。

李晓煜副书记以“宿舍是心灵的依托,宿舍是成长的高地”为话题,提醒同学们要“人卡合一”,出门倒垃圾,要注重宿舍的文化、美化和整洁三方面,同时书记再次强调了宿舍内务卫生要求:

1.被子整洁,被口朝外。

2.地面保持干净,垃圾随时带走。

3.床周没有帷帘,不乱挂衣物。

4.禁止使用高威及大功率电器。

5.宿舍内禁止喝酒抽烟。

李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注重“公寓育人”,把宿舍内务良好,气氛和谐变成常规工作,而不仅是为了配合审查。

接下来,宿管部干事王云婷带领与会同学宣读《公寓内务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让舍长们明白了舍长工作的重要性。而后学生代表张悦同学分享了她的舍长心得,她认为舍长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责任和一种付出。

会议最后,平娜老师对这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她希望每个宿舍都能严格要求并达到优秀的标准,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和期望。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