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重点单位推介会
日期:2017-10-12      

2017年10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重点单位推介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副院长徐寄鸿、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及各教研室主任、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北京链家、西安环球资源、热风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寒窑景区、西安美都电器有限公司、智慧树网(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单位人事代表。会议由李晓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徐寄鸿副院长对就业实习进行总体介绍。徐副院长就实习时间、类型和要求,如何选择实习单位以及实习结束后需要上交的材料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他还着重提到实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为自己将来的生活而奋斗!

随后,李晓煜书记对毕业生的实习进行深度剖析。为此,他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1.注意安全,谨防就业陷阱。严守纪律,在岗位上注重责任,懂规矩。

2.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要在实践中获得经验,虚心学习,懂得感恩。

3.着眼未来,要有远见。

4.看清形势,优先选择。

5.保持三个度:竞和度、信用度和真诚度。

为了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实习,李书记还提出五点注意事项:

1.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查收班级QQ群等重要消息。

2.挖掘关系,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3.充分准备资料,迎接10月份的大型招聘会。

4.必须与实习指导老师、论文指导老师做好对接工作。

5.班团干部负起责任,对同学的就业及时提供帮助。

大会第三项,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为2018届毕业生讲解实习就业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毕业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的使用。吴琦老师称学院一定会根据形势的改变,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准确的帮助。另外,他还强调了要实践和知识相结合,不要给实习公司造成损失。

会议最后,由各用人单位代表发言,就本单位情况、招聘岗位做以简单精炼的介绍,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大会圆满结束后,毕业生们迅速离场,奔向招聘宣讲现场,详细了解就业实习单位。

在此,希望2018届的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实习单位,在自己的青春里,发光发热。

会议最后,由各用人单位代表发言,就本单位情况、招聘岗位做以简单精炼的介绍,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大会圆满结束后,毕业生们迅速离场,奔向招聘宣讲现场,详细了解就业实习单位。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