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院召开经济与金融专业导师见面会
日期:2017-10-13      

专业导师见面会

10月13日中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在A0116教室举办了经济与金融专业导师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副主任李建,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平娜,以及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全体学生。见面会由平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同勤学老师指出此次见面会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让新生们可以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到家庭式的温暖,同时,能与长者进行更多的交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另外,同老师表示,同学们开学以来的表现,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能在下个星期的审查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配合学校的工作。

接下来由在场教师发言。老师们首先表扬了同学们在三个星期里的课堂表现,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同时,鉴于同学们初入大学,对未来充满了困惑,老师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的交流,能够树立更明确的目标并制定详细的生涯规划。

最后,平娜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选出各小组组长。同学们与带队老师交换联系方式,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