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辩论赛 | 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开展首次培训
日期:2017-10-14      

通过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辩论赛的广泛宣传,2017级热爱辩论的同学经自主报名与层层筛选,最终加入到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为让新成员们对辩论赛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10月13日19:30,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A0315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的首次培训。参加培训活动的有2016级辩论队优秀成员杨彤蕾、付丹蕾、韩一娇、赵园,以及2017级全体辩论队成员。此次培训由领队杨彤蕾主持。

培训开始,杨彤蕾对面试结果进行评价,指出每个新成员的长处以及所存问题,鼓励他们在之后的道路中,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

接下来,2016级辩论赛成员依次对每个位置的分工和职责进行介绍,并为新成员详细讲解辩论赛规则。除此之外,2016级辩论赛成员还仔细检查了新成员们准备的辩论稿,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同时,她们还给大家分享了许多参赛经验和辩论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新成员们不仅学习到很多辩论技巧,也明确了自己在团队的位置以及分工。首次培训在和谐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