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学工动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全面检查我院学生公寓
日期:2017-10-16      
      10月15日上午11:00,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公寓楼的环境卫生及安全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参与此次检查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老师张欢、王亚平、陈林强、郭紫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宿管部的各位干事。

在宿管部同学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和辅导员依次进入2、3、6号公寓楼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领导老师对目前存在的卫生问题以及安全隐患进行了着重强调。

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

1、保持地面干净整洁

 2、及时清理宿舍垃圾 

 3、宿舍须经常通风

 4、出入公寓楼必须刷卡

 5、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

 6、宿舍物品摆放要整齐

 7、禁止在宿舍抽烟、酗酒

 8、离开时切断用电器电源

学院检查宿舍,主要目的是督促大家保持环境卫生。作为成人大学生,我们有能力更有义务做到宿舍整洁舒适,而不是把它当做一个配合检查的表面工程。

在此,小编号召大家,把宿舍当自己的家,与舍友共同建设一个舒适美丽的港湾吧!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