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10-20      

为了传递榜样力量,让大一同学对未来能有更加明朗的规划,2014级公共管理学生訾倩在A0206教室给2016级直系学弟学妹做了一次“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

訾倩学姐从申请国奖的材料、相关知识、获得国奖的心得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寄语这四个方面展开。在讲述中,訾倩学姐仔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国奖的各方面细节,真诚地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奖时的内心感受,并真切地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期盼。

接着,交流会到了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都认真地在纸条上留下了自己想问的问题,学姐也热心作答。

之后,班长杨江南对这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叮嘱同学们近期注意事项。

李建老师也对交流会予以补充,并鼓励同学们力争上游,向訾倩学姐等优秀人才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国奖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并对未来充满信心。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相信同学们都会向自己的榜样看齐,成为越来越出色的人!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