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陕西理工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7-10-24      

10月24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蔡云辉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并参观实验实训室。

院领导杨艳华、徐寄鸿、王静,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晓晴、教授仇立慧、实验中心主任刘康美以及人文学院教师任颖共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院教育教学的基本概况,重点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双方就文化历史、旅游管理专业在建设中存在的瓶颈和当前发展形势作了细致的分析与讨论,交流意见、互相学习。

蔡云辉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教育教学各方面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此行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专业的合作交流,不断促进双方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提升。


会后,蔡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中餐、西餐、客房、旅行社、旅游信息化平台等实训室和校企合作单位,实地感受并了解旅管专业实训室建设和使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