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文化宿舍启动仪式
日期:2017-10-24      

10月24日中午12:10,经济管理学院在石榴花广场举办了主题文化宿舍启动仪式。参与大会的有学生处处长李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公寓管理科科长李东升,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老师张欢、平娜、陈林强、宋真,以及15、16、17级全体班委和舍长。此次大会由何雨洁主持。

大会第一项,李东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同时,他还表示对同学们的创意充满期待,希望大家能够通力合作,创建一个富有文化特色的宿舍!

大会第二项,公寓分管老师平娜宣读了主题宿舍工作指导精神。

大会第三项,学生代表陈温清同学发言,内容围绕“有限空间,无限创意”的主题展开。

大会第四项,李书记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注重宿舍卫生及文化氛围。

大会第五项,学生处李处长对同学们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以身作则做好每一件事。


大会最后,胡欣老师宣布主题宿舍工作正式启动。

会后由学生会宿管部的干事组织舍长签到并领取纪念品,此次活动在良好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大会最后,胡欣老师宣布主题宿舍工作正式启动。

会后由学生会宿管部的干事组织舍长签到并领取纪念品,此次活动在良好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