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暨小班主任聘任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10-28      

10月27日下午2:00,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暨小班主任聘任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分团委书记李建,辅导员老师张欢、平娜、郭紫红、陈林强,经济管理学院三届四任学生会主席曹威,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与部分干事,以及2017届小班主任。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饶福梅主持。

大会第一项

李晓煜书记、胡欣老师、李建老师分别宣布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与小班主任名单。各位老师都为干部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与上场同学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项

上任主席曹威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同时还给大家分享了许多经验,鼓励大家协同建设更好的学生会。

大会第三项

现任学生会主席孔鹏辉做就职演讲。孔鹏辉主席表示,他坚信本届学生会一定能以一个不一样的面貌,带领大家共同前进。

大会第四项

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承担责任与压力,珍惜机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第五项

李晓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届与本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学生会各位成员提出了一些深刻的建议。同时,他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协调学习与工作这一对矛盾,在工作中历练自我。

大会第六项

各位部长进行就职演讲中,主要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责以及未来规划,并承诺将团结其他部门,共同推动学生会的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暨小班主任聘任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都能各司其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创经管的辉煌。

    聘任大会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为在场学生干部做了本学期第一次正式培训。

开始前,李建老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学生会干部、班团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培训开始,李书记对学生干部的作为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分团委老师的辛苦也表示感谢和慰问。他以“自信、快乐、担当”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素质培训。为此,他着重提到五点:善于倾听,口才一流,崇尚实干,以一当十,立为标杆。最后,李书记祝福大家能够在集体工作中得到不一样的成长,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们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27日



 

大会第二项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