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学生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野外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17-10-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在大学生中营造快乐和谐、合作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0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雅森大学生野外拓展训练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分团委书记李建、辅导员老师平娜,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李晓煜书记在出发前给大家做了动员工作,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全力与教练员配合。不断思考,把外在行为和内在体验结合起来,不断收获,拿出热情,提高对此次拓展训练的“期望度”,在此次野外拓展训练中获得启发,并总结心得。

活动期间

此次拓展训练通过“达芬奇密码”、“木屐行走”、“冰海求生”、“高空断桥”、“大摆船”、“绝壁逃亡”等活动项目陆续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所有的挑战项目。 

活动最后,教练总结了同学们拓展训练过程中的表现,并和大家分享他的心得:无论我们经历了什么样的事情,取得什么样的结果,都应该学会感恩,真诚地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

 此次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让很多同学完成了对恐惧的挑战,解放了自己的天性,学会了团结合作。每个人都由衷地感谢学院能提供这一次参与的机会。活动在良好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