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十万元课程助学金资助我校学生外语学习
日期:2017-11-02      

11月1日中午,由学生处资助中心主办,团委、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协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 “共筑语言桥梁 助力小语种学习”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石榴花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现场向我校学生发放了由陕西现代日韩语培训学校提供的十万元课程助学金,为拓展我校学生在外语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方面助力。此次课程资助活动,目的是为了培养并提升广大学生的外语学习能力和兴趣,扶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完备的课程形式实行教育助学,在全校范围内遴选50名学生免费学习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意大利语等基础外国语课程。

学生处领导对陕西现代日韩语培训学校以课程助学金方式资助我校学生拓展语言学习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资助活动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举国上下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背景下举办,意义深远。西安作为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我校作为西安市唯一本科高校,学生们更要充分利用“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以“五新”战略为契机,抢抓机遇,奋力追赶超越,在学业和人生之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西安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切实以“静心、勤奋、向上”为内容,真正践行“我要学习、报答父母、报效祖国”的目标。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