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学工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宿舍禁烟大检查
日期:2017-11-02      

为了让吸烟的大学生戒烟,不吸烟的大学生远离吸烟,为强健的身心体魄打好基础,本周三中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老师张欢、王亚平、平娜、陈林强、郭紫红、宋真,以及宿管部全体干事对2号公寓进行了严格检查。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宿舍抽烟现象。

领导老师们表明,要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个人在公共场合抽烟,这种行为不仅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更会毒害他人。同时,领导老师呼吁大家远离香烟,让肺自由呼吸。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常识。

希望此次禁烟宣传教育活动,能给大家起到警示教育作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的身体健康所造成的危害,增强了禁烟、控烟的意识。

下面几条禁烟宣传的口号一定要牢记呦!

 1、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

 2、为了你和身边同学的健康,请不要吸烟。

 3、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珍爱生命。

 4、摒弃吸烟陋习,共创健康校园。

 5、拒绝烟草,珍爱生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