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学生活动 |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举办禁烟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1-01      

为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积极响应并践行学校近期大力开展的禁烟活动,真正推进“烟头不落地,校园更美丽”的号召,同时让广大师生了解在公共场合抽烟,更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10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在班委、团支部的积极组织下,举办了“我承诺,我践行,远离香烟,拥抱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中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学校明德楼广场前向广大师生发放禁烟倡议书和精心印制的禁烟主题书签,大家纷纷在主题横幅上承诺签名。为了吸引老师和同学们参与禁烟宣传活动,该班班委还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薄荷糖,号召大家远离烟草,拥抱健康。此次活动吸引了学校近千人参与,学校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承诺签名,积极参与其中,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最后,该班学子拉起签满禁烟决心的宣传横幅合影留念,此次禁烟宣传签名活动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