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十九大】2016级经济与金融班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日期:2017-11-07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16级经济与金融班全体同学于11月7日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班会。

班会紧扣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对十九大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

班会开始,该班班委向同学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与本专业相关的一些大会内容及数据,并播放了关于十九大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集体学习。

接下来,班委为每位同学发放卡片,让同学们写上自己对新时代的梦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同时,班委还积极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家一定不负青春韶华,励志成才,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