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大创】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推进会
日期:2017-11-09      

2017年11月8日13: 0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教室开展了大创申报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余剑老师,创业立项项目人,以及有意参加创业大赛的2016、2017级部分学生。

在会议上,余剑老师就灵感来源、创业类型、报名时间以及报名方式做出了充分且简明的讲解。虽然时间不长,但余老师讲话简明扼要。在他讲话期间,全场学生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并在适当的时候发表自己的见解。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创新和创业相连一体、共生共存。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兴起,催生了数量众多的市场新生力量,促进了观念更新、制度创新和生产经营管理方式的深刻变革,有效提高了创新效率、缩短了创新路径,已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正在成为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活力之源。为进一步系统性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强化政策供给,突破发展瓶颈,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倡导自主创新、培育兴趣,从而创造人才。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