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说明会】美国著名大学杜克大学短期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1-09      

美国著名大学杜克大学短期项目说明会于2017年11月8日晚7:00在明德楼A0116教室召开。美国杜克大学国际项目协调员张恒主讲。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主讲人张恒以提问的方式拉近了与在场同学的距离,活跃会场气氛。

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内,主讲人张恒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杜克大学,包括其在美国的地理优势、美丽的环境、令人向往的学习氛围、著名校友以及非常丰厚的教育资源。之后他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的一个主题为“创新创业”的项目,包括该项目将要进行的课程模式和课外生活,以及报名参加该项目的一系列准备工作。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作为大学生,思路要开放,多去了解一些信息,主动去寻找与专业相关的有利资源,会让我们收获许多。”

会议于八点半圆满结束,此次说明会的成功开展让各位同学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