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男足】斗志昂扬,劈波斩浪
日期:2017-11-16      

11月16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男足比赛在校西操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激昂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方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我方球员便带球冲到对方球门,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全队球员的默契配合之下,我方球队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 5:0。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再次全力以赴,积极迎敌。对方球员在开场几分钟后,带球冲向我方球门,拿到下半场第一分。比赛时间继续,我方球员在原有5:1的战况下再得4分,将比分拉大到9:1,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感谢两队球员顶着寒风和不断消耗的体力向大家展示足球运动的魅力,为你们疯狂打call~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