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考研】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7-11-16      

11月15日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216会议室召开了考研辅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西安财经学院陈爱玲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考研毕业生进行考研辅导,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闫荣国以及2018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闫荣国副院长向在座的考研生详细介绍了陈爱玲老师。他希望在此次报告会中同学门能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扎实复习,全力备考,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接下来,陈爱玲老师根据目前考研形势给大家作了分析,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重基础知识,拼尽全力迎战即将到来的考试。在此期间要注重劳逸结合,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随后,会议进入到互动环节。在场同学纷纷向陈老师咨询有关考研事项,陈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辅导报告会,2018届考研毕业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考研之路,也对这条道路上可能遇到的艰难险阻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在此,祝愿考研的毕业生们能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获得佳绩,赢得未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