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男足】势如破竹 一路向前
日期:2017-11-20      

11月20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男足比赛在校西操场如期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场不久,我方10号球员踢进本场第一颗球,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气势凶猛。随着比赛的顺利进行,双方球员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全队成员的默契配合下,我方球队连续进球,随着11号球员一记球门右侧弧线球,将比分拉至3:0,突破瓶颈期!

下半场比赛开始,17号球员一脚远射,门将将球扑出,7号球员一脚补射,拿到下半场的第一分。之后球员们加快了比赛节奏,攻势更加激烈。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6: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