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辩论赛】激情碰撞 跌宕成长
日期:2017-11-24      

11月24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进行了辩论赛决赛第一场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正方,所持观点“人与人相处 应该说我想说的”;反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所持观点“人与人相处 应该说他想听的”。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督学办主任陈彩英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张宇,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最佳辩手周忻奇等。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到激烈的辩论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辩手们相互配合,气场十足。反方代表队在盘问环节中也利用生活中的例子环环相扣,引人深思。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同学都听得十分入迷,在观众提问环节中,大家更是积极踊跃,纷纷提问。

比赛各环节结束后,陈彩英老师对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用心的点评。她在肯定双方辩手相互学习借鉴的同时,也指出了双方不应只顾反复强调自己的观点而绕开对方问题的不足。

比赛结果揭晓,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本场胜利,经济管理学院一辨王文欣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双方辩手良好的辩论素质,双方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的四位辩手虽然未取得本场胜利,但是她们幽默、大气的台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奋力拼搏过,就没有遗憾。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