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足球联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日期:2017-11-29      

11月29日14:30,西安文理学院足球最强友谊赛在校西操场如期举行,参赛双方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和师范学院体育教育系。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我方球队率先开球,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但临门一脚总是稍欠火候,未能得分。不过我队球员的士气没有丝毫的减弱,仍然不断寻求夺分机会。截止中场休息时,体育教育系以两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24分钟后,我方10号球员抓住进球的最好时机,将球射入球门,获得一分。但最终,我方战败,体育教育系以2:1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最强友谊赛的胜利。


随着本次友谊赛的结束,西安文理学院足球赛也落下了帷幕。在这长达一个月的比赛过程中,我院男足、女足在绿茵场上始终发挥着坚持不懈的精神,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不曾退缩,最终女足取得了第三名,男足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男足实现了三连冠。

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可以像我们这些足球队员一样关注运动,爱上运动,在绿茵场和操场上挥汗如雨,享受青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