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评比圆满结束
日期:2017-11-29      

2017年11月29日下午,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之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校内赛)暨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评审在明德楼A0303旅行社管理实训室成功举办。

本次评审老师有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老师担任,同时邀请了赞助企业的领导担任初审评委。评审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主持。李老师首先对出席评审的各位领导,老师及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参加本次评审的所有评委老师和赞助单位领导,就2017年创业大赛报名情况向各位评委做了说明,宣布了评审规则。

经济管理学院徐寄鸿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此次创业大赛,可以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合作,促进创业大赛向更高水平发展。

接下来,评审工作正式开始。

长达2个多小时的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在老师和领导们认真负责的评审中顺利结束。

评比结束后,评审老师们就参赛作品中的亮点进行了会后交谈,所有老师和领导还与为本次初赛评比服务的干事们合影留念。

感谢各位老师和领导为本次比赛做出的贡献!相关复赛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