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讲座】经济管理学院“成长的力量――大学生成长五大心理资本”专题讲座
日期:2017-12-04      

12月4日18: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了“成长的力量――大学生成长五大心理资本”专题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老师担任主讲人,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该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主办。

讲座刚开始,李书记由目前新生存在的7个心理问题展开话题,然后分别从认识自我、树立目标、时间管理、情绪管理、忧患意识五个层面进行阐述,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践行“五个力”,让自己的青春不后悔!

最后在李晓煜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宣读了维登巴赫校长的《谈年轻的经历》。

希望李书记的提醒和忠告,能让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所有学子铭记在心。为了自己的梦想,让我们风雨兼程,直达终点!

此次讲座在各位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