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班建】2017级旅游管理班召开“如何建立一个优秀班级”主题班会
日期:2017-12-05      

12月5日晚7:00,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班在创客空间召开“如何建立一个优秀班级”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创客咖啡负责人余鑫,小班主任牛血强,以及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本次班会由牛血强主持。

首先,余鑫学长向在座同学简单地介绍了创客空间。他强调,创客空间不仅仅是一个咖啡店,它更是一个创业基地。他鼓励同学们常来此处共同商讨创业问题,自己也会耐心地为同学解答疑惑。随后,余鑫学长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做创客咖啡项目的心得。他告诉同学们,即使创业的道路充满艰辛,但是我们也应该怀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要积极动手,去实现目标。最后,学长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愈走愈远。

接下来,班委把同学们分成讨论小组,就“如何建立一个优秀班级”这个问题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大家都希望能为优秀班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让2017级旅游管理班会变得更优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