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大创】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大创项目结题评审会
日期:2017-12-08      

12月7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大创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明德楼A0216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评审会的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分团委书记李建,创新创业创业办公室主任余剑,本次评审会由余剑老师主持。

首先,余剑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本次到场的评审老师,以及所有参与评审的结题项目。接下来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研究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做了详细报告。

评审老师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审,项目负责人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评审老师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对部分项目的优秀之处予以表扬,希望能够更加深入的持续做下去!

最后,本次评审会以负责人和老师就相关项目的后续研究开展,进行的深入讨论而圆满结束。小编也希望所有项目能在老师的指导下走的更高更远!祝贺各项目团队顺利完成项目结题!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