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爱我经管”冬至教职工大联欢
日期:2017-12-22      

                                校长陈刚为教师送祝福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气,在北方有吃饺子的习俗。12月21日冬至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相聚在明德楼A0202中餐实训室,举办了“爱我经管”冬至教职工大联欢活动。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副校长王晓萍,校务委员郭瑞也来到活动现场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老师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活动现场,校领导和老师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其乐融融,洋溢着温暖欢快的气氛。一阵忙碌过后,大家都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欢声笑语弥漫在活动现场,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与此同时,学院设置了猜谜语、蒙眼敲锣等趣味游艺小项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感情,愉悦身心。

在欢聚的过程中,校领导随机抽选幸运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创建了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