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校长陈刚赴经济管理学院与教师开展座谈
日期:2017-12-22      

    

   12月21日上午,校长陈刚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分别与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院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并对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出要求和希望。

  上午8:30,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过程、课程建设、教改工作、产教融合等内容,向陈刚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陈刚详细了解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与教师们进行交流。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上午10:30,陈刚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经管学院院长刘鸿明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总结、2018年整体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清单、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三个方面向陈刚做了详细的汇报。党总支书记杨燕华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他院领导简要汇报了分管工作。

  陈刚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的办学要做到“既要稳又要活”,即稳定人心、稳定大局,人才要活、创新要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教师讲政治,做教风、学风的带头人,既要做还要说,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教师教学水平及职业能力的提升,要积极主动,活学活用。一是要凝练学科专业方向,形成专业特色,最终支持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全过程教学和就业岗位的对接,教学过程与岗位需求的对接,深入推进教学改革重点工作;三是要努力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人才培养作为各项工作的核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声誉。

  陈刚强调,学院要认真调研、积极筹划专业改革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做好校政、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借力开发,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在特色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